點名「三個人」提醒韓國瑜 柯文哲:落跑的都沒有好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上市長後就打算透過高人氣,再向上挑戰總統大位,被外界質疑選前開的政策支票沒完成就想往中央跑,未來若是勝選與否,都有可能被貼上落跑市長的標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2日)晚間接受年代電視台專訪時,也分別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三人,提醒韓國瑜「落跑的都沒有好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柯文哲之所以遲遲不宣布要不要投入2020總統大選,就是因為有「落跑市長」的心魔,不願落跑就是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對照。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是要去對照別人,如果你每天在講正直誠信,自己都落跑,「所以你看看落跑,沒一個好下場的」,從朱立倫、賴清德到陳菊,落跑沒一個好下場。

柯文哲強調,「陳菊如果真的做到完(高雄市長任期),搞不好高雄不會輸這麼慘,如果賴清德做到完(台南市長任期),總統這次候選人就是他了,沒有什麼好講的,何必想東想西,把事情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