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爆梧桐妹「很多人追」 咘咘送別姊姊崩潰大哭

▲賈靜雯呼籲社會大眾捐款支持「1919陪讀計畫」。(圖 / 記者林柏年攝)
▲賈靜雯呼籲社會大眾捐款支持「1919陪讀計畫」。(圖 / 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凍齡美女賈靜雯今(13)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1919陪讀計畫」勸募起跑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剛考上花蓮女中的東昌1919陪讀班孩子小希與阿嬤出席,呼籲社會大眾捐款支持。身為媽媽的賈靜雯,看到偏鄉地區小孩生活不易,自己率先響應,認領了一個偏鄉陪讀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收到小希的禮物。(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4年開始推動「1919陪讀計畫」,透過全台陪讀班,提供弱勢家庭的國中小學生,免費課輔、品格教育、才藝訓練、營養晚餐,及家庭關懷。賈靜雯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談到14歲的大女兒梧桐妹,她表示應該處於叛逆期的女兒,卻沒有叛逆期,日前她兌現母女兩人出國的承諾,談著母女心事,把握兩人相處的時光,懂事的梧桐妹與媽媽在日本遊玩時還不帶手機出門,「我不想帶手機,我覺得會打擾到我跟妳的時間」,讓賈靜雯很感動。


▲賈靜雯擔任「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圖 / 記者林柏年攝)

梧桐妹目前在上海念書,只有放長假才會返台與媽媽見面,這次送機時咘咘和Bo妞也在,咘咘第一次送機姊姊崩潰大哭,讓一旁的Bo妞也跟著哭,賈靜雯跟著默默流下淚水,她坦言「她們三個感情真的很好。」賈靜雯也透露梧桐妹近期的煩惱就是「太多人喜歡她」,還有男生會特地送她珍珠奶茶,持續很多天。


▲賈靜雯6月因梧桐妹畢業典禮同框前夫。(圖 / 翻攝IG)

被問及希望梧桐妹幾歲談戀愛,賈靜雯直回:「我跟她爸爸都覺得越晚越好吧!」今年梧桐妹從國中畢業,賈靜雯更在IG放上與前夫三人的世紀大合照,卻依然給梧桐妹「戴上眼鏡」,她坦承這是與前夫說好的,並不是法律規定,而梧桐妹在自己IG曝光臉蛋,賈靜雯表示「她是獨立的個體,她怎麼做我也尊重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