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跟現實都超坦!專訪泰坦最強暗黑騎士「東尼大怒」

▲泰坦伺服器最強暗黑騎士「東尼大怒」。(圖/翻攝自《天堂M》臉書粉絲團)
▲泰坦伺服器最強暗黑騎士「東尼大怒」。(圖/翻攝自《天堂M》臉書粉絲團)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天堂M》官方今推出全新系列影片「天堂M名人堂」,邀請到目前在遊戲中個個伺服器響噹噹的人物,而榮獲第一位登上節目的,就是只用26天就衝到泰坦伺服器第一名暗黑騎士的「東尼大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不一樣的是,有別於一般全力型點法,東尼大怒選擇了超罕見的「敏精」玩法,東尼大怒透露,根據他之前全敏龍鬥士的經驗,到了傲慢之塔8、9樓命中就會力不從心。而這次暗黑騎士在技能加持下,攻擊每一下都是魔法型,因此不需要太高命中。

東尼大怒說,根據他實測經驗,全敏捷不但可以讓坦度增加兩、三成,傷害也與全力量只差大約13%,「這樣給了我很大信心,因為我全敏可以多12防。高等玩家都知道,越到後期每一點防禦投資成本很重,所以這樣做可以帶來很大的彈性,目前也只有暗黑騎士可以這樣做。」

談到曾是首位80級王族,東尼大怒笑說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王族的組隊加成才練,但是到後來隊友都對王族的BUFF上癮,所以只好認真開始玩。「練了約5個月就追回伺服器第一名,等級也破80級。」而東尼大怒也時常在討論版上分享王族的練等新德,意外引起很多人迴響,「看到大家因為我得的文章很有樂趣,也激起我的創作欲,寫文章對我也很舒壓,療育工作上的壓力。」

除了寫文章分享心得外,東尼大怒在今年年初時也開起了實況,東尼大怒說,當時只是想和玩家分享玩龍鬥士的經驗,「我特別把我的王族吃掉,讓朋友都很意外,所以我任我有義務給大家一個交代,也很驚訝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第一次直播就有六、七百人看,說實話我還滿感動的。」東尼大怒認為,開直播可以讓他在原本玩遊戲的時間內跟大家聊天,等於是花一樣的時間可以同時把兩件事做好,「那我為什麼不做?」

而觀眾都認為大怒是「歐洲人」,不過他自己卻不這麼認為,因為他總是「報喜不報憂」才讓粉絲有這個錯覺。另一方面當然也是有真正歐洲的時候,例如今年3月紫變做8次、紫娃3次成功,大家也都覺得太誇張。

大怒坦言,除了維修時間以外幾乎都在練功,「我確定我就是要拿到第一名,其實工作狂和練功狂是同一件事情,在現實生活中我的職業就是坦克,必須不斷承擔各式各樣決策與壓力,也必須正面看向前方不斷勇往直前,去保護背後團隊,這點《天堂M》帶給我生活上一樣的感受。」

至於往後規劃,大怒說他想把王重新練到80級,「其實我比較喜歡專心練一隻,但是看到韓版王族的一些更新覺得滿有意思的,對王族還是有一些愛。」現實生活方面,兩個孩子的爸的大怒責是想扮演好酷酷老爸的形象,希望在兒子女兒的心目中,是一個工作很認真又很會玩的老爸,「努力工作、好好享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