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特生涯最後一季 不打算辦告別巡演

▲Vince Car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ince Car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加拿大航空」Vince Carter日前表示希望能再戰一季,而且也明確指出這將是其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不過他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不會想舉辦告別巡演,這和個人風格相牴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從未想過我會打那麼久。」卡特如此表示「我只是覺得是時候退役了。我做出了一個決定。對我來說的好事是:我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退役。」

Carter生涯戰功彪炳,雖然未曾贏得過一座冠軍,也沒有拿過MVP。不過他8次入選明星賽,而且他在扣籃方面的成就難有人能出其右,被認為是史上第一的「灌籃高手」。

在退役之後,Carter有很高的機率會入選名人堂,但這一名球星近日表示,他並不打算舉辦告別巡演,「這不是我的風格。我享受在聯盟裡打球的時光。我知道這一刻終將來臨。但這種方式不是我想要的。」

而他也坦言自己在高掛球鞋之後,肯定會想念過去打球的時光。「因為我打了20多年的NBA,我一輩子都在打球。所以我肯定會想念打球的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