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場說再見!  傑尼斯教父喜多川東京巨蛋辦告別式

東京巨蛋(圖/吳政紘攝)
東京巨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上個月9日因為蜘蛛膜下腔出血過世的傑尼斯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預計在9月4日舉辦告別式,舉行地點是在東京巨蛋,而過去此球場並未有辦類似法會的前例,可說是史上首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會有分兩大類型,上午11時以前是相關人士參拜,下午2時至8時則是讓一般民眾悼念,過去藝人在球場舉行告別式也算少見。

傑尼斯事務所表示:「這場地對傑尼斯來說,東京巨蛋也是很特別的會場,我們有很多演唱會都在這裡舉辦,因為是有很多回憶的地方,所以希望大家在這裡跟Johnny告別時能多想起這些回憶。」

過去東京巨蛋曾有光GENJI在1989年1月開始在這裡公演,之後人氣團體SMAP、KinKi Kids、嵐、關傑尼∞等也都在舉行過公演,總計共366次,是傑尼斯出身藝人的聖地。

「Johnny」喜多川也很熱愛棒球,他從後樂園球場時代就常到球場觀戰,並且也舉辦過「傑尼斯大運動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