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拿露點照威脅 女星「搶先公開」嗆:精彩的都在這

▲惠特妮康明斯被以裸照要脅,她以另類方式對付駭客。(圖/翻攝惠特妮IG、推特)
▲惠特妮康明斯被以裸照要脅,她以另類方式對付駭客。(圖/翻攝惠特妮IG、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美國女星惠特妮康明斯(Whitney Cummings)近日被駭客取得露點照,嗆她如不付錢贖回就要兜售給媒體,惠特妮12日在個人推特搶先曝光照片,以另類的方式反制惡徒,「精彩的都在這邊,你們這些蠢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特妮是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兼電視製作人。(圖/達志)

曝光的照片中,可見惠特妮全裸在浴缸泡澡,左邊乳房清楚入鏡,連馬賽克都沒上,她在附文寫道:「他們(駭客)高估了我的知名度,也低估了我,以為我遇到威脅肯定輕易屈服。」更霸氣表示:「如果有人想靠我的乳頭撈錢或賺點閱率,不如我自己跳出來。所以,精彩的都在這邊,你們這些蠢蛋!」


▲惠特妮公布露點照反制駭客。(圖/翻攝惠特妮推特)

惠特妮4月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不小心將走光照上傳,她緊急將照片下架,但露點照已遭不肖人士截圖存檔。惠特妮後來收到一名網友私訊,對方語帶恐嚇問:「如果不想這張照片曝光,妳覺得應該花多少錢?」


▲駭客私訊威脅惠特妮。(圖/翻攝惠特妮推特)

性格直爽的惠特妮不是省油的燈,她搶先一步公布裸照,辣嗆駭客:「你們這些人可以看我的乳頭,但再也不能害我浪費時間和金錢。」並正色表示,「一名身為公眾人物的女性被勒索,必須花時間、金錢與精神去應付,還要請律師、資安專家,更會帶著不安的恐懼過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以何種手法遭到羞辱。」


▲惠特妮率先曝光裸照,不讓惡徒稱心如意。(圖/翻攝惠特妮IG)

惠特妮說,近日還有其他人稱已駭入她的iCloud檔案,「坦白說,我對自己的裸照大多數很有信心,會讓我感到不好意思的,反而是那些存檔的心靈小語。」喜劇演員出身的她以豁然、戲謔的口吻自嘲,事後被大批網友稱讚,不過她說不會公開勒索者的身分,因為對方很可能只是不懂世事的孩子。(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