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悠遊卡限量搶翻天 眾人曝無奈真相:根本不可能買到

▲乖乖悠遊卡限量發行,眾多向隅的網友抱怨,根本不可能買到。(圖/翻攝自悠遊卡公司)
▲乖乖悠遊卡限量發行,眾多向隅的網友抱怨,根本不可能買到。(圖/翻攝自悠遊卡公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與國民零嘴「乖乖」合作,推出限量「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於今(14)日獨家交由 7-11 販售。結果造成一卡難求的大轟動,許多網友紛紛回報跑遍多家門市依然向隅的經驗,甚至有人直言,有大量收購乖乖悠遊卡後轉手到網路拍賣的職業賣家跟著物流車掃貨,「根本不可能買得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乖乖」除了是陪伴許多民眾長大的零嘴,在工程師口中更是能夠確保電腦不當機的驅邪神物,乖乖悠遊卡造型可愛、方便攜帶,是全球第一款食品包裝造型票卡,今日一發售便在網路掀起旋風。凌晨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以「請問有人買到乖乖悠遊卡嗎?」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從前晚就向門市詢問能否預留,得知無法預留後,趕在第一時間前去店內,但仍然被秒殺。好奇詢問有人順利買到乖乖悠遊卡嗎?

▲(圖/翻攝自批踢踢) ▲乖乖悠遊卡限量發行,眾多向隅的網友抱怨,根本不可能買到。(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幾乎所有回應的人都訴苦說沒有買到。有網友透露,自己從凌晨 12 點就等在店內,結果店員先是說已經賣掉、後來又改口沒進貨,最後才說是預留給其他人了。

更有網友總結三點分析,超商店員直接自己買起來了、職業賣家直接跟物流車跑一整晚掃貨、全台限量一萬個本就稀少,直言「就是不可能買到啦」。其他人則留言回覆說,「最爛行銷活動就這種了」、「黃牛經濟發大財」、「出這種活動又不能確保店員不會預購走,根本是吸顧客仇恨值」。(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