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辭世5年!前妻梅開二度 首認愛新歡「很MAN」

▲金友莊認愛新歡。(圖 / 翻攝臉書)
▲金友莊認愛新歡。(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辭世,享壽63歲。而他與第三任前妻金友莊育有3個孩子,金友莊一肩扛下養家重任,大女兒葛子楊、兒子寶弟(葛兆恩)也出道當起藝人,金友莊除了照顧小孩,,近日她在節目上大方認愛新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友莊一家四口。(圖 / 翻攝臉書)

金友莊2012年與高凌風離婚,金友莊最小的孩子才16歲左右,加上前夫離世,她身兼父職,扛起養家重任,她坦言孩子都安定後,自己也才放心找個伴。她也大方在節目上承認現在有交男朋友,對象是大她11歲的機長,曾經當過空服員的金友莊,兩人有了共同話題,主持人與來賓紛紛獻上祝福。


▲金友莊談起新歡春風滿面。(圖 / 翻攝YouTube)

金友莊提到男友春風滿面,不僅職業上有共同話題,她透露對方個性幽默風趣、很MAN,更重要的是,還時常關心目前在大陸發展的寶弟,也會問他錢夠不夠用,讓一旁的許聖梅露出羨慕眼光,金友莊也害羞收下大家的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