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李昱欣角逐選美后冠 仙氣十足獲封「小劉亦菲」

▲李昱欣被稱作是「小劉亦菲」。(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大會提供)
▲李昱欣被稱作是「小劉亦菲」。(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大會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今年18歲的李昱欣從台灣到上海復旦大學就讀經濟系2年級,日前拿下全球城市小姐上海賽區亞軍,李昱欣外型亮麗,媒體形容她是「小劉亦菲」,有神仙姊姊的仙氣,全球城市小姐美學顧問邱浚彦也表示「仙氣美女」是現在全世界的主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10日在上海舉行的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第2名的李昱欣來自台灣,她從小在台灣土生土長,國中的時候到美國讀書,高中畢業之後,到上海復旦大學就讀,目前是經濟系2年級的學生,今年18歲的她從小在不同的城市求學,因此眼界較為寬廣,李昱欣的參賽宣言是「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大陸媒體形容她是高顏值才女,除了台風穩健外,更像是「小劉亦菲」。

▲李昱欣氣質出眾。(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大會提供)

李昱欣等參賽者將角逐大中華區總決賽,與其他賽區選手一較高下。選美比賽美女如雲,最難選擇的就是評審,外界好奇看了這麼多的美女會不會「審美疲勞」?同樣也擔任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比賽評審的整型醫師邱浚彥,本身就是網紅最愛的整型醫師,他解釋美的標準的確會隨著潮流改變,現在大家最愛的是「有仙氣的女神」,眼睛水汪汪帶著電,鼻型也要小巧可愛。而追求美麗的過程其實是很開心的。邱浚彥說不少網紅來找他的時候,看著自己一天一天改變,可以激發自己的自信,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才能獲得大家的喜愛。

▲醫師邱浚彥號稱「女神製造機」。(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大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