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首挑大樑知名度大開 割愛破萬運動鞋「心在淌血」

▲邱宇辰割愛萬元運動鞋。(圖 / 八大提供)
▲邱宇辰割愛萬元運動鞋。(圖 / 八大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喜劇《一起幹大事》昨(14)日舉行戲服公益二手拍賣,劇中演員邱宇辰、楊騰、賴雅琪、許巧薇、邱九儒,親臨現場擔任一日店長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粉絲們熱情挑選戲服齊做愛心,當中,被邱宇辰發現自己一雙要價兩萬元台幣的運動鞋,竟然出現在粉絲手上,只見對方高舉鞋子,開心表示只花1800,頓時讓邱宇辰震驚,開玩笑大喊:「心在淌血啦。但為了愛心公益,這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幹大事》演員參與公益義賣二手戲服活動。(圖 / 八大提供)

演員今齊聚一起做愛心,邱宇辰雖已忍痛割愛,現場仍加碼捐出收藏的世界盃足球賽上衣,還簽名送給粉絲。自從演出《一起幹大事》後,邱宇辰臉書粉絲數明顯增長,甚至在長輩間打開知名度,就連哥哥邱勝翊(王子)都肯定的對他說:「這部戲真的很適合你,你就是適合娛樂大家。」


▲邱宇辰現場加碼捐出收藏的世界盃足球賽上衣。(圖 / 八大提供)

眾演員在演出《一起幹大事》後知名度提升。許巧薇分享一次下樓到垃圾時被鄰居伯伯認出來,沒想到對方竟對她說:「我知道妳耶,妳就是演那個三八呀!」邱九儒則在逛西門町時驚見自己被路人拍,搞笑表示:「那瞬間我也開始意識到自己以後不能穿的太邋塌走在路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