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入住普吉島頂級Villa 每晚竟要價32萬起跳

▲王少偉入住頂級Villa。(圖/衛視中文台)
▲王少偉入住頂級Villa。(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路嘉怡、王少偉、艾瑞克、嗨獎及旅遊達人傑菲亞娃上節目分享個人爽玩海島旅遊。王少偉因為朋友的Villa維修受邀入住體驗1200坪大,一晚至少1萬美金起跳的頂級奢華Vill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少偉的朋友在普吉島上擁有一座頂級Villa,通常不對外開放,只租給布萊德彼特、魔力紅等巨星,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全球首富比爾蓋茲也曾入住過。因為維修期間不對外開放,朋友就邀請王少偉去入住體驗,王少偉就這樣一個人住進約1200坪的超級大Villa,這座Villa裡擁有2座連接到海景的無邊際游泳池,就讓王少偉一個人暢游。

▲王少偉分享頂級Villa入住體驗。(圖/衛視中文台)

而唯一一個可以幫王少偉拍照跟錄影的就是Villa裡的管家,他笑說整座Villa有5棟房間,他入住的那間光是挑高高度就足以放飛箏,房間大小比他在台北的房子還大,但房子大還是有缺點,「不瞞大家說,其實一個人住在那真的很害怕。」而且光是從房間走去洗澡要走3分鐘。王少偉後來也好奇問朋友入住價格,打聽到的附近小很多的Villa淡季入住的價格至少都1萬美金起跳,讓大家聽了乍舌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