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不選就「拚了」? 柯文哲:他還是最佳平衡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8.15)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8.15)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4日)晚間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時,被問到若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最後選擇不投入總統選戰,那柯文哲會不會取而代之參選總統?在一旁吳子嘉的鼓譟下,柯文哲表示「如果不得已才會選總統。」對此今天(15日)上午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現階段郭台銘還是檯面上最佳的總統人選,「如果沒有平衡點,那就再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昨天接受吳子嘉專訪,面對網友提問,「若是郭台銘最後不選總統,你就出來選嗎?」柯文哲先是深深嘆了一口氣,而一旁的吳子嘉則鼓吹「就給他拚下去了啦!這個問題不用回答啦!」,柯文哲則表示,「好啦,那就這樣吧!」引起台下柯粉們熱烈歡呼。不過柯文哲之後也補充說道,怎麼做最台灣最有利。不得已才要選總統。

柯文哲今天上午面對媒體提問則表示,最後選不選總統僅是0與1的差別,有登記就選,沒登記就沒選,僅此而已。不過柯文哲也說,現階段檯面上最佳的總統人選,他認為還是郭台銘。「目前郭台銘還是在這種平衡狀態下,最佳的一個平衡點」柯文哲說,「如果沒有平衡點(郭不選),那就再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