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精神出軌?女狂哭提分手 七夕卻出現「意外驚喜」

▲沒感覺了的「感覺」到底是啥?過來人 2 字揭殘忍真相。(示意圖/取自pixabay)
▲沒感覺了的「感覺」到底是啥?過來人 2 字揭殘忍真相。(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破鏡重圓大逆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暴露自己發現男友精神出軌,與其他女生聊得很開心,甚至還傳送曖昧貼圖。讓她忍不住痛哭,並收起行李離開男友家。隔天就傳訊跟男友分手,男方也僅淡淡回應,她瞬間感覺對方「真的變心」了。沒想到劇情在 9 天後的七夕當天突然「急轉直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論壇「 Dcard 」發文,指出日前曾發現男友怪怪的,老是待在陽台講電話抽菸,一講就是快一個小時,對自己也是冷冷淡淡的愛理不理。女網友也說兩人互相知道手機密碼,但都非常尊重彼此,從不翻看對方手機。不過因為這次她直覺「有鬼」,便在男友睡著時看了手機。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便發現有「曖昧貼圖」聊天對話,讓她當下崩潰狂哭,收起行李離開男友家。

▲女友網分享自己曲折的愛情故事。(圖/翻攝 Dcard )

隔天女網友也提分手,但男友也只回:「恩恩好,謝謝你」,讓她認為對方真的變心、不愛了,不過這些劇情也在九天後大反轉!兩人分手的這九天,男友也在 IG 貼了兩人擁有共同回憶的歌曲,難過喝酒等等動態,讓女網友驚覺原來對方其實很難過。

到了分手後的第九天,女網友決定傳訊息給男方,「 87 七夕快樂!」,兩人又開始重新聊了起來,男友抓住機會問:「為何突然提分手?」女網友才將事情真相道出,兩人才發現「誤會大了」。

女網友說,原來聊得很開心的女生是男友的親姐姐,並以許多方式證明是真的,讓她瞬間覺得自己「蠢爆了」,最後兩人也在七夕當天復合成功。無俚頭的劇情也讓網友大喊:「我也是天秤,有時候真的很會自己腦補」、「差點就錯過了!幸好有解開誤會」、「分手還是要攤牌才行,不然很容易有誤會的」、「這件事真的能說一輩子沒錯」、「這樣的誤會真是有驚無險」。(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