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宮慶讚中元普度法會 令孤榮達祝禱市民平安

▲台中萬和宮中元普度法會,副市長令孤榮達、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與貴賓、信眾進入正殿舉行開香儀式。(圖/萬和宮提供)
▲台中萬和宮中元普度法會,副市長令孤榮達、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與貴賓、信眾進入正殿舉行開香儀式。(圖/萬和宮提供)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台中市萬和宮今天傍晚舉辦慶讚中元普度法會,信眾不畏大雨虔誠參香祈福,場面莊嚴壯觀。台中市副市長令孤榮達應邀參加開香儀式,祝禱市民平安、健康、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今天豪陣雨未歇,直到傍晚六時舉行開香儀式,天空乍然放晴,信眾笑說:「媽祖有保佑,天公伯有保佑」。

▲萬和宮慶讚中元普度,大排長龍的信眾,耐心等候入殿參香祈福。(圖/萬和宮提供)

慶讚中元普度是萬和宮年度重要法會之一。昨天(農曆7月14日)深夜11時(子時),董事長蕭清杰與全體董監事、總幹事張俊鎮,由普銓法師(彰化朝天堂坐座師曾國安)率領,祭拜三界公、地官大帝,安地基主、孤魂,揭開普度法會活動序幕。

今天早上7點誦經團開始誦經祈福,9時由普銓法師率領常務董事林清福及部份董監事,分赴萬和宮鄰近的南屯里及田心里福德廟,永定里百姓公、文昌公廟及南屯里善修堂「獻外敬」,邀請各廟眾神、法界眾生,到萬和宮參加普度法會。

▲萬和宮中元普度法會盛大隆重,普桌逾2000份,場景壯觀。(圖/萬和宮提供)

今年廟方援例接受信眾委託代辦普桌的1393桌,加上提供其他信眾自備的699份,多達2092份供品,擺滿佔地七、八百坪的廟埕及停車場,相當壯觀。董事長蕭清杰表示,代辦普桌中,計有912桌不領回的供品,將轉送慈善機構做公益。

普度祈安法會由台中市副市長令孤榮達與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偕同各級民代及信眾,於傍晚6時在正殿舉行開香儀式,稟報媽祖、佛祖、觀世音菩薩等列位神尊,即將在廟埕廣場舉辦普度法會。

令孤副市長表示,萬和宮是台中市歷史最悠久的古廟,媽祖威靈顯赫,保境安寧;而中元普度是民間重要節日,民眾虔誠參香祈福,他也祝禱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