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秀英牽男友追星潤娥 路人被閃瞎!

▲秀英與鄭敬淏進戲院支持潤娥新作。(圖/潤娥、鄭敬淏IG)
▲秀英與鄭敬淏進戲院支持潤娥新作。(圖/潤娥、鄭敬淏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曹政奭主演的電影《極限逃生》在韓上映開紅盤,上映14天觀影人次突破630萬,今(15日)兩位主角進戲院答謝時,影迷驚見秀英跟她男友鄭敬淏現身觀眾席,成為場上另一注目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與鄭敬淏大方露面支持潤娥。(圖/韓網)

《極限逃生》上映票房亮眼,更擊敗同時上檔、由朴敘俊主演的《驅魔使者》,今觀影人次已達到6,396,118人,人氣不容小覷;為了答謝影迷,主演潤娥與曹政奭進戲院答謝觀眾,但民眾卻意外目擊到秀英跟她男友鄭敬淏也在現場,據悉2人是刻意選在主角現身的場次約會,以行動支持成員,讓SONE(粉絲名)倍感窩心。

秀英與鄭敬淏交往將邁入第7年,是深受大家喜歡的演藝圈情侶,2人不但很少吵架,也常常在社群網站放閃,急得粉絲一直催婚,但對於結婚,女生曾表示「因為上了年紀,所以目前沒有計畫」,雖然沒有正確答案,大家依然希望看到小倆口步入禮堂。《極限逃生》8月30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