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為神奇 紐約市頂樓空地搖身成有機蔬菜農場

NOW健康

▲4分之1英畝大的農場中,還種了胡蘿蔔、大頭菜、羽衣甘藍、碗豆、芝麻菜等等,全都是有機種植。(圖/ingimage)曼哈頓最大的空中農場於7月31號開幕,位於下東城新興開發區「艾塞克斯跨越區」,將為當地社區提供新鮮有機的蔬菜。4分之1英畝大的農場中,還種了胡蘿蔔、大頭菜、羽衣甘藍、碗豆、芝麻菜等等,全都是有機種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ject Eats總裁 Linda Bryant:「這裡原本只是1個水泥空地,現在食物長在這裡。」農場由非營利組織Project Eats經營,該組織在紐約市就有10個農場,旨在落實「吃在地,食當季」理念,為當地社區帶來新鮮、有機、富含營養價值的蔬菜。

Linda Bryant:「最好的作物是剛收成且離你很近的,我們讓這點在紐約市成為可能,在市區要找到土地是很困難的。」每周三和周六,農場收成的作物將在該組織位於艾塞克斯公園(Essex Crossing Park)的攤位(Farmacy)販賣。

8月底,大部分作物都會收成完成,Project Eats將在樓頂上舉辦免費的周六早餐,向居民示範如何用綠色作物煮出美食。總監 Rick Smith:「我們會從攤位取得數據,知道當地居民喜歡什麼,再去調整將來要種植的作物。」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