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俊麟甜蜜共浴?王瞳到現場還原真相!

▲王曈與馬俊麟自爆不倫戀。(圖/翻攝臉書)
▲王曈與馬俊麟自爆不倫戀。(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民視從今(16)日宣告開起網路娛樂新聞節目《娛樂超skr》,由綜藝監製小路、阿甘主持。為了《娛樂超skr》首集錄影,找來最近新聞熱燒人物「王瞳」,王瞳表示剛接獲通告時還想說「這兩位主持人都非常犀利,我可以嗎?」但衝著skr的精神,王瞳一口答應,豪爽程度讓主持人欣喜若狂。節目進行前甚至沒有跟王瞳對過腳本,要讓她真實流露的面對拷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上網路節目被拷問。(圖 / 民視提供)

主持人以為女主角王瞳會忙拍戲無法參與節目,沒想到邀約通告的時候,王瞳一口答應,讓團隊非常感動。王瞳趁拍八點檔《大時代》休息空檔,把握時間錄製《娛樂超skr》,並接受犀利主持人的拷問,配合度之高也讓兩位主持人喊說「一秒被圈粉」。在節目中兩位主持人甚至把新聞話題拿出來一一拷問王瞳,甚至拿出科學儀器「測謊機」來考驗她,要直接在節目上打破八卦流言。


▲王瞳還原傳說與馬俊麟共浴的地方。(圖 / 民視提供)

近期受到新聞影響的王瞳,表示看到一些不實的謠言真的蠻受傷的,但現在注意力只想放在工作,只能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對於王瞳高EQ的回覆,主持人也利用測謊機要打破謠言,甚至進棚參觀傳聞王馬洗頭的地方,王瞳還原當時狀況,馬俊麟彎腰在洗手台洗頭,而王瞳從淋浴間拿出蓮蓬頭幫他沖水,否認「共浴」一說,直接闢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