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聲援反送中!週末舉行逾33項活動「陸續增加中」

▲港媒報導,這週末全球多地將有多場聲援反送中的活動。圖為近期香港機場示威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港媒報導,這週末全球多地將有多場聲援反送中的活動。圖為近期香港機場示威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民陣 18 日將發起的「止黑暴,制警亂」大遊行,雖然只被准許在維多利亞公園集會,但也是本週末外界關注焦點之一。與此同時,全球多地,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法國、德國、台灣和日本等,也紛紛在 16 至 18 日間發起多個活動,聲援香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 01》報導,臉書粉絲專頁「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15 日晚間公布,本月 16 至 18 日,全球多個地區都會舉行支持反送中的活動,至少有 33 場之多。據該粉專整理的活動資訊,已知英國倫敦、愛丁堡將有 2 場。北美地區則有 15 場,包含「遍地開花與港同行,波士頓大遊行」、舊金山「全球聲討 811 警暴,與港同行集會」、「西雅圖連儂牆鐳射快閃集會」、華盛頓特區「英美港盟,主權在民」集會;加拿大溫哥華「一人一台 Ask me about Hong Kong+香港警察暴力公諸於世放映會」雙活動等等。

台灣部分,除了有街頭放映會和物資募集活動外,亦會在台北101大樓和高雄車站舉行快閃行動,主辦單位主要是在台香港人,要展現他們與香港人同行,「身在異鄉,心繫我城」的精神。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的臉書照片是一個由五個人型組成的圖案,象徵五個人從全球各地至香港,集結成這一次的運動。此外,該圖也與香港市花洋紫荊相似,五塊花瓣代表著反送中的五大訴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