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我一個願望!浩子罕見開口「談時事」 粉絲淚崩

▲浩子發文抒發近日心情。(圖/翻攝浩角翔起官方臉書)
▲浩子發文抒發近日心情。(圖/翻攝浩角翔起官方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浩子夥伴阿翔爆偷吃,「浩角翔起」工作計畫全被打亂,趁隊友暫別空檔,他將手邊工作告一段落,帶著妻兒赴歐洲過暑假,昨(15)日難得發文吐露近來心境,曾在翔忻事件爆發後表示「不要問時事題」的他,難得侃侃而談,全文130字不短不長,卻不小心弄濕網友眼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浩子記者會
▲阿翔先前為出軌開記者會道歉,浩子全程陪同挺兄弟。(圖/資料照)

「再怎麼快樂的暑假還是會結束。但,有些抗爭,還在持續著,辛苦了你們」,浩子對近來香港社會的動盪如是說。他PO出一張十字架隱身迷霧中的照片,問:「(這是)神的國度嗎?」接著感性禱告,「親愛的神,謝謝祢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暑假,謝謝,但請原諒我如此貪心,再多給我一個願望」!


▲浩子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浩角翔起官方臉書)

浩子文末喃喃道出心願,「請祢,保佑香港,謝謝祢謝謝!」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紅了眼眶,「謝你也為香港代禱,你的字裡行間讓我的眼睛起霧了...」、「大哥這句真的讓我瞬間眼睛一片模糊,一樣是神的子民,為什麼要互相傷害...」、「香港人看到這篇,特別感動!謝謝大哥」、「簡單的文字打動了我的心,謝謝大哥、天佑香港」。(編輯:楊穎軒)


▲浩子感性發文惹哭網友。(圖/翻攝浩角翔起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