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鬼門開」 高顏值男女御用APP禁斷魔神仔

▲交友不怕鬼遮眼 怎麼滑都是帥哥、美女。(圖/翻攝自YouTube)
▲交友不怕鬼遮眼 怎麼滑都是帥哥、美女。(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剛過,網路上的「單身貴族」除了在情人節當天哀鴻遍野,受到身邊好友的影響,許多人都在情人節後勵志不再成為「剩男剩女」,平時忙於工作的小資族,時常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是交友軟體百百種,要怎樣才不怕遇到「鬼」?交友軟體上的「地雷」又有哪些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代人長時間忙於工作,甚至還有加班的問題,想要脫單但身邊的交友圈卻只有老友和同事,隨著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交友APP打破了時間和空間限制,儼然成為現代人的交友新選擇,全新交友軟體 ,減少直接面對面的尷尬,主打蒐羅型男、潮女的質感交友平台,讓交友不玩「踩地雷」。

1 ▲全新交友軟體OMI超高顏值連路人都讚嘆。(圖/翻攝自YouTube)

暑假鬼門校門齊開,不想遇鬼遇屁孩,新推出的交友軟體OMI,標榜顏值、素質超高的質感男女,不怕鬼遮眼滑到浪費時間的對象,還能依照所在的距離和設定的年齡推薦好友,獨家設計的質感介面更能創造舒適的使用經驗,光是滑APP就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2 ▲街訪結果:大家都害怕在交友軟體上遇到屁孩。(圖/翻攝自YouTube)

現年24歲的Eva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玩交友軟體,Eva說,會開始玩交友軟體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是女孩子,希望能在交友軟體上遇到聊得來、有趣的人,秉持「不會要求一定要是帥哥,但希望是看得順眼、聊得來有趣的人」,又得避開「怪人」與「屁孩」,能夠主觀選擇年齡層的篩選機制,真的很重要。

3 ▲除了遇到害怕屁孩外,更害怕遇到一直緊迫逼人的怪人。(圖/翻攝自YouTube)

Eva說,其實選擇APP交友,也有遇過很多讓人受不了的現象,「最討厭那種沒聊兩句就要寄私處照片給你的人。」,另外還有一直做身家調查、一直跟自己要照片或是想要打電話給自己的對象,Eva認為,最安全的交友軟體守則就是「有禮貌」,先和對方打招呼,聊一些生活化的話題,不要急著介紹自己,都會讓好感度提升,如果聊得來的話,平均一週就會想和對方約見面。

4 ▲想要找個好的交友軟體,就靠OMI。(圖/翻攝自YouTube)

隨著科技的進步,認識新朋友也能透過交友APP,一方面是能避免讓家人介紹、也不會因為好友推薦而造成未來的尷尬,像OMI這樣的質感交友平台,是許多人的選擇,讓每天忙於打拚的人不孤單,就算「鬼門開」也能如入無魔之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