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歌手宣告「腎衰竭」 將接受父母「器官移植」

▲PIKO是能演唱男女聲線的歌手。(合成圖)
▲PIKO是能演唱男女聲線的歌手。(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在niconico動畫網站上,十分有人氣、能演唱男女聲線的歌手PIKO,近日在推特宣布因為罹患末期腎衰竭,將暫停所有音樂及舞台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iko透露自己從今年3月就感到身體不適,5月發現長時間運動會異常疲勞,原本沒有太在意,但到了6月接受診斷後,證實患上末期腎衰竭,具體的原因不明,就是10年來腎臟不斷地壞死,所以6月底開始住院,一周接受3次透析,還嘗試藥物治療,很遺憾沒有療效,如今將接受壞死的腎臟摘除手術。

PIKO也進一步透露,會接受父母的器官移植、捐贈新的腎,目前正在等待配型是否能夠成功的結果,如果最終能順利進行移植,病情將會明顯好轉,他也非常感謝父母,覺得作為兒子感到很羞愧,希望能盡快康復,加倍報答父母。

由於他的病情現在並不穩定,為了專心治療,PIKO也宣布將暫別樂壇,暫停所有音樂及舞台演出,等自己康復後,一定會回來繼續為大家唱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