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重現經典〈小小鳥〉 認可丁噹「唯一新主唱」

▲趙傳演唱會請來丁噹擔任嘉賓。(圖/開樂娛樂提供)
▲趙傳演唱會請來丁噹擔任嘉賓。(圖/開樂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趙傳-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於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一開場趙傳身著有著銀色金屬卯釘流蘇裝飾的黑色皮衣勁裝,搭配紅花襯衫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以趙傳的代表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揭開序幕,緊接著他演唱〈我終於失去了你〉、〈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見到近滿場的觀眾到場支持,趙傳感謝說道:「謝謝大家讓我知道我們沒有失去你們」也開玩笑說:「三十年了我都沒變!如果變的太帥就不能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了。」也透露,等了30年,終於以個人的名義站上小巨蛋,謝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

▲趙傳首度攻蛋,舉辦演唱會。(圖/開樂娛樂提供)

演唱會嘉賓則是由丁噹擔任,趙傳在丁噹登台前,開玩笑道:「今晚公鳥跟母鳥終於在台上會合了,大家很幸運見證到歌壇創舉。」隨後丁噹才現身,兩人一起合唱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合唱完後,丁噹用略帶哽咽的聲音說:「平時唱這首歌很感動,今天特別不一樣。」她表示,以前她背著箱子去駐唱,從來沒想過20年後可以跟趙傳一起合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可以讓我不要怕。」

丁噹之前在犀利趴10的舞台上,意外跌落舞台,所幸並無大礙,對此消息,趙傳表示有耳聞,「所以我剛去接你時,非常小心。」趙傳透露,對丁噹的歌聲非常讚賞,「你是我唯一認可的新一代〈小小鳥〉主唱。」

▲趙傳演唱會請來丁噹擔任嘉賓。(圖/開樂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