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大夜班遇到肖仔?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超瘋狂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圖/本萃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圖/本萃電影)

文 / iLOOK電影雜誌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是南加大電影系科班出身的新銳華裔導演Mike Gan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角色有趣,劇情緊湊,昆汀塔倫提諾式黑色風格,荒誕幽默笑點獲得全場觀眾熱烈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包括《飢餓遊戲》系列的喬許哈契遜、《失控危城》蒂達柯漢哈維、《億萬男孩俱樂部》蘇琪沃特豪斯、《瘋狂亞洲富豪》、「歡樂合唱團」華裔演員岑勇康(Harry Shum Jr.),以及《屍變》的夏伊洛費南德茲。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圖/本萃電影) ▲《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圖/本萃電影)

瑪琳達(蒂達柯漢哈維飾演)與正妹同事席拉(蘇琪沃特豪斯飾演)總是一起輪值大夜班,應該是個平靜無聊的工作夜,誰知道一個走投無路的搶匪比利(喬許哈契遜飾演)拿著槍說要搶劫,兩人當下隨即成為人質。但由於前十分鐘瑪琳達才點收完現金放入保險箱,收銀機只剩下一張紙鈔,頓時讓搶劫行動走調變樣。眼看著仇人就要前來追債,比利這時只想趕快拿到現金擺脫接下來的麻煩,向來作風古怪的瑪琳達竟大發神經的提議想和比利遠走天涯⋯《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將於8月23日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