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上癮的口感 包裝進化美味一樣經典

▲PTT近期也出現了討論記憶中味道的零食餅乾,許多網友都提到「蝦味先」。(圖/公關照片)
▲PTT近期也出現了討論記憶中味道的零食餅乾,許多網友都提到「蝦味先」。(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市售零食百百款,但滋味還是老的好!許多人從小時候一直到現在都有零食相伴,從以前的幾款口味吃到現在每到超商都出現選擇性障礙,零食多到數不清,一堆沒嘗試過的新口味,但別忘了!經典味道其實才是最美,說到老牌零食就會想到「蝦味先」,秉持原始滋味走過數十載,最近又被網友發現換上的新包裝,除了有經典原味外,還推出溫順辣味、韓國泡菜新口味,再次讓年輕人能好好享受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好味道,「哥吃的不是零食,而是滿滿的回憶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蝦味先可說陪伴不少年輕人從小吃到大,每次一吃就上癮,非得把整包吃完才罷休。長大後零食推陳出新,選擇越來越多,蝦味先也力求突破,就是要把這些小時候的小饕客重新拉上門,不只換上新包裝,還一次推出了經典原味,溫順辣味、韓國泡菜三種口味,一一陳列在架上,熟悉的味道,更多了創新。

1 ▲懷舊零食蝦味先近期動作頻頻,不只換上新包裝,更一次推出3種新口味,成功吸引年輕人。(圖/NOWnews攝)

走過半世紀,聽到品牌名就會忍不住想唱出廣告歌曲,蝦味先就是一個埋藏在人們心中的懷舊零食,現在以嶄新包裝、口味重新出發,不只有經典又有創新,正中年輕人喜好,新口味也都將經典味道藏在其中,每款都有不同時刻享受的絕佳時間。

像是「經典原味」,就是標準的懷舊老味道,最適合在家中和長輩、小孩一起享用,不只長輩能懷舊,也再度讓小朋友能擁有這兒時回憶,一家人老中小坐在一塊兒,邊看電視、聊天,還能邊吃著小時候熟悉的味道,好不愜意。但如果和朋友一起出遊敘舊,像是唱歌、小酌,除了帶上原味經典和老友一起憶當年之外,溫順辣味和韓國泡菜也能創造新話題,把原先的味道再畫龍點睛,口味更加濃厚,吃了就欲罷不能,超級唰嘴下酒,好友相伴加上經典美食,如此享受。

2 ▲蝦味先都是採用非油炸,透過烘烤技術,年輕人放膽吃。(圖/NOWnews攝)

這次蝦味先推出3款新口味,成功搶回年輕人愛戴,換上新包裝經典味道依舊,重點是!零食透過烘烤技術是非油炸,也就是說上班族多買一些,放在零食櫃裡,嘴饞時吃上一點當作下午茶,或者是宵夜時段,吃上一些,身體也較不會產生負擔,完全是必備零食良伴,想要回味美好時光的年輕人們,趕快手刀去買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