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私下見蔡衍明10多次! 館長狂轟柯P親中:心痛失望

▲館長 18 日晚間難掩怒火,直播時火力全開狂轟柯文哲。(圖/翻攝 Youtube 寶寶愛館長)
▲館長 18 日晚間難掩怒火,直播時火力全開狂轟柯文哲。(圖/翻攝 Youtube 寶寶愛館長)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去年選舉曾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前後更 2 度與柯文哲同框直播。沒想到近日傳出柯文哲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匪淺,甚至見面過 10 多次。讓曾舉辦「反紅媒」集會的館長昨( 18 )日晚間怒火難耐,直呼:「我對柯 P 現在的行為,我個人覺得蠻失望,真的是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指出,看到這幾天柯文哲的發言,知道他與蔡衍明互動密切,相當失望,並直言:「(柯 P )本來在我心目中是 100 分,現在不到 60 分」;館長還說:「我們做人要講實在話,尤其是跟蔡衍明吃了十幾次飯,我怎麼想都沒辦法去諒解這件事」。

▲館長指出看到這幾天柯文哲的發言,知道他與蔡衍明互動密切,相當失望(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8.18) ▲館長指出看到這幾天柯文哲的發言,知道他與蔡衍明互動密切,相當失望(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8.18)

館長也說,過去媒體詢問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他搞得很神祕,是「夭鬼假細禮(口是心非)」的事情,認為柯文哲如果要選就出來選,不要選就直接講,這種模稜兩可的說法,只會讓人覺得他貪得無厭。

館長表示,柯文哲去跟蔡衍明吃飯,所有人都來問他對這件事的看法。館長怒嗆:「今天不是要講你有沒有拿他錢這個東西,你為什麼要去製造一個東西讓人家攻擊,讓我們這些粉絲難堪」?事實上就是有跟人家站在一起,或找人家協商。「那我們這些維護台灣主權,反紅媒、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被你大大的呼了一巴掌,難道我講錯了嗎」?最後,館長也表示:「我真的不懂他在幹嘛」。(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