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揭超商「最母湯」飲料! 眾人打臉狂轟:味覺有事嗎

▲超商飲料種類多,日前就有網友公布自己心目中最難喝的超商飲料排行。(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超商飲料種類多,日前就有網友公布自己心目中最難喝的超商飲料排行。(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便利商店相當多,販賣多種樣式飲料、零食供民眾購買。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網上曝光自己心中認為超商內所販賣的難喝飲料排行,沒想到一曝光後,立馬受到眾人打臉,甚至狂酸「味覺真的太不一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內擁有相當多種類的飲料款式,日前就又網友公布自己心中覺得難喝飲料排行。(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自己心目中覺得最難喝的超商飲料,第一名他點名「午後時光:鐵觀音奶茶」。原 PO 表示因為自己親姊推薦,他才有機會嘗鮮,不過他認為這款飲料難喝到「想把它從高樓丟下去」。

再來他認為第二名是「立頓:法式烤布蕾奶茶」,稱它是「讓人喪失語言能力的飲料」,味道上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第三名原 PO 則認為是「純萃喝:伯爵奶茶」,直言其化學味真的太重,假到不能再假味道,讓它榮登第三;此外,原 PO 還陸續指出「 CAMA :檸檬肯亞」、「世界私藏:俄式烤優酪飲」、「馬修嚴選:搖搖優格飲」、「 iselect :冬瓜檸檬」等等都在難喝榜上,強調這些飲料他打死也不喝第二次。


▲原 PO 排出自己心目中超商難喝飲料排行榜。(合成圖/取自批踢踢 CVS 榜)

排行一曝光後,立馬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過有相當多人並不認同原 PO 的意見,打臉直呼「我很喜歡午後時光系列的伯爵奶茶耶!馬修家的優格也很喜歡」、「看到第一個我就問號」、「我覺得鐵觀音奶茶不錯啊」、「肯亞檸檬不錯 +1 」、「烤布蕾還不錯啊」、「馬修好喝」。

看到多數人的評論,許多鄉民也搞笑表示「你的味覺好像跟大家不太一樣」、「原 PO 是不是不太知道自己的口味啊」、「原 PO 口味真的和大眾比較不同」。(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