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落後VS新北首善!萬華、板橋住哪較好? 眾人戰翻

▲台北最落後 VS 新北首善!萬華、板橋住哪比較好?眾人戰翻。(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台北最落後 VS 新北首善!萬華、板橋住哪比較好?眾人戰翻。(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由於屋齡較老舊,房價相對較低一些,萬華堪稱是進軍台北市的入門款,而板橋則被譽為新北最高級的區域,兩區之間只隔一座橋,不少人會將萬板拿來做比較,許多想買房的人也會猶豫「這兩區到底哪裡比較優?」有網友就在 PTT 開啟此話題,掀起兩派網友亂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指出,萬華號稱台北最落後的區;板橋則號稱新北首善之區,但是萬華再落後仍位居「天龍國」;而板橋再進步也還是南部,他並好奇問及「比起來,住萬華好還是板橋好?」

問題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認為「光那台北市就屌打了,誰跟你管落後」、「萬華,天龍國不用過橋就贏了」、「萬華 CP 值高」、「萬華啦!台北>新北」、「秒選萬華!去哪都方便」、「萬華啊!我選靠近西門總統府那帶,去哪都方便」、「萬華環境是真老舊,可是交通方便去哪都快,生活機能又超好」、「台北市再怎麼樣爛都倫不到新北來沾邊」、「萬華的區位比板橋好很多,離市區近,到中正大安都很快,缺點是環境太差、遊民 + 站壁阿姨,能改善會屌打板橋」、「萬華其實只有龍山寺周邊複雜,其他很好」。

不過,也有不少人直言「靠萬華的板橋那邊超髒的,路破、一堆狗屎」、「板橋機能比較好,物價也比較便宜,也比萬華乾淨,去萬華、西門也只搭捷運幾站而已,根本不需要住那」、「萬華一堆貧民窟」、「板橋住捷運沿線都屌打萬華」、「萬華食物很慘阿,貴又不好吃」、「當然板橋,萬華臭又髒」、「我覺得萬華環境很可怕」、「板橋看地方,如果是住靠近新北市政府就樂勝萬華」、「萬華無法 +1,板橋四鐵共構勝」、「上次走到萬華,還以為來到新三蘆」。

另還有網友表示「嗯...都不要好了」、「萬華跟板橋根本分不出來,一樣爛,髒,屁孩一堆!」「都很糟,一樣會住得心情不美麗」。(編輯:許苡晴)

▲兩派網友於 PTT 掀論戰。(圖/翻攝自PTT) ▲兩派網友於 PTT 掀論戰。(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