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神的女優」重返AV界! 達人揭復出內幕:慘到爆

▲有花萌被譽為「最接近神的女優」,但其快速退役後,日前又宣布回歸!(合成圖/取自有花萌推特)
▲有花萌被譽為「最接近神的女優」,但其快速退役後,日前又宣布回歸!(合成圖/取自有花萌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女優相當之多,各種不同風格的類型充滿 AV 市場,先前以「處女之姿」紅遍日本的女優「有花萌」在宣布退役後讓許多人相當傷心,但最近其又宣布將回歸 AV 界,這樣的大消息引起不少粉絲嗨翻。不過針對此現象,達人一劍浣春秋卻跳出來曝光真正回歸原因,背後暗黑真相也立馬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花萌
▲有花萌先前以清純可愛之姿出道。(圖/取自有花萌推特)

日本女優「有花萌(有花もえ)」是老牌片商 Max-a 「最後也最強的新人」當初她以「毫無男性經驗」、「最接近神的女人」之姿撐住片商,其高顏值甚至連日本知名的雜誌週刊「 Playboy 」也邀請她拍攝寫真照。有花萌一出道後因為超級臉蛋,以及清純過往拯救了搖搖欲墜的片商,甚至一連發了超過 20 隻的專屬影片,不過她最後也以卒業(畢業)方式告別 AV 界,讓不少人大嘆可惜。


▲有花萌當初以可愛風格出道,其清純過往也讓她瞬間爆紅。(圖/取自有花萌推特)

不過日前有花萌於推特上公布自己即將再度回歸女優界,針對此消息,達人一劍浣春秋就立馬發文,直言或許有人會嘲笑有花萌「錢花完了」才回歸,但他指出 AV 界真的相當黑暗,表示「我們大概都知道片商的專屬女優一片可以拿多少錢、也知道企劃女優拍一支作品價碼大概多少,但問題是,扣掉事務所的抽成,真正進了女優帳戶的有多少?」

有花萌
▲有花萌先前於推特上公布回歸消息。(圖/取自有花萌推特)

另外他也表示,許多女優其實背後都過的相當辛苦,有些事務所的抽成相當狠,可能這些女優本來就相當會花錢,但能讓這群女優無法付出房租,甚至只能三餐吃杯麵,真的相當悲慘。


▲有花萌雖復出,但也被達人推測與前片商已無合作。(合成圖/取自有花萌推特)

此外,他針對有花萌復初一事看出端倪,直言有花萌已經拍好新作品卻沒有提起片商 Max-a ,認為可能是她女優畢業後並沒回去原本公司,接下來有花萌又告訴粉絲「面接周」,達人直言這個名詞只會出現在有片就拍的女優身上,言下之意,有花萌已經回不去前東家,也沒有人願意給她專屬,接下來她只能靠著自己出擊找機會拍攝,如同個男優一般。(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