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撇偷吃風波憔悴復工 喊話「老婆是我全世界」

▲浩子、阿翔今天合體錄製節目。(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今天合體錄製節目。(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阿翔今(19)日到台中參與民視《綜藝新時代》錄影,偷吃風波後僅停工2個多月就復工,他在錄影空檔接受媒體採訪,面露憔悴地說:「這段期間我在家裡面陪伴著老婆、小孩,感受熱鬧滾滾的暑假,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就是我的全世界。」搭檔浩子則是一語不發地陪同在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今天復工。(圖/民視提供)

停工2個多月後再度重返螢光幕前,阿翔剪了一頭清爽短髮,他表示:「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但也讓我靜心沈著了許多。我努力把自己調整好,回到工作崗位上來,不忘初衷地繼續為所有觀眾朋友來服務,也謝謝支持浩角翔起的朋友、支持阿翔的朋友,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謝謝大家。」



阿翔透露8月初他帶著家人到沖繩度假1個禮拜,停工的這段時間很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腳步,也一直和經紀公司討論工作計畫,「公司安排我今天上班,於是我就走回來了。」阿翔還說自己尊重最深愛的老婆,已經和謝忻沒有聯繫的必要,「我跟老婆都很努力的朝著幸福的家庭來邁進,彼此都很努力。」試圖挽回因為偷吃風波重創的愛家好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