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避講「謝忻」名字 阿翔切割:沒有再聯繫必要

▲阿翔閉門思過兩個多月今日復工。(圖/民視提供)
▲阿翔閉門思過兩個多月今日復工。(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阿翔和謝忻認識多年,雖然曾多次傳出緋聞,但仍以「好兄弟」互稱,直到今年6月在馬路上忘情親吻被媒體拍到,才讓這段不倫戀曝光。如今才停工2個多月,阿翔已經重返工作崗位,今(19)日在浩子陪同下到台中錄《綜藝新時代》,卻對「謝忻」避重就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日前走訪北印度關懷受虐兒以及被收容的困苦兒童。(圖/胡瓜提供)

浩角翔起趁著錄影空檔接受媒體採訪,阿翔被問到是不是太快就復工?他表示:「其實一直以來我努力的調整自己心情心態還有腳步,工作上面都是由經記公司安排討論,公司安排我今天上班,我就走回來了。」還再三強調現在對他最重要的竟是家庭和老婆,「我跟老婆都很努力,朝著幸福家庭邁進。」



但對於「謝忻」二字阿翔卻是一次都沒有提到,僅淡然表示:「我剛剛所有說明了工作都尊重公司的安排,大家最關心的,我們現在沒有做任何聯繫。」還說現在和謝忻沒有再聯繫的必要,避重就輕的回覆對比當時大街熱吻模樣有如天壤之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