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背面有刮刮樂?男喜刮開見「4字」 知真相秒崩潰

▲一名男網友刮開信用卡背面「銀色刮刮樂」後悲劇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男網友刮開信用卡背面「銀色刮刮樂」後悲劇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想要開通信用卡時,遲遲找不到「指定密碼」,竟然異想天開把信用卡背面的「銀色刮刮樂」刮開,詢問客服人員後,真相讓他崩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分享開通信用卡的崩潰經驗!他表示,語音開卡一直要他輸入指定密碼,翻來翻去找不到,直覺可能藏在背面的「銀色刮刮樂」裡。刮開後,只見一排連續 6 個重複「 VOID 」字樣。

▲求助客服人員後,男網友才知道自己刮掉的是簽名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看完一串字母還是不解,於是打客服電話詢問,不料換來專員回應「那是簽名的地方」,真相讓他崩潰直問「是我太白癡嗎?」

男子的有趣經歷引人噴笑,讓文章發布後短短 4 小時內就吸引 4,000 多次按讚、 500 餘則留言,網友們紛紛在底下幽默回應「原來下面有字,謝謝解答了」、「要刮乾淨,搞不好這張有中獎」;還有不少網友有類似經驗,「我小時候把我爸的卡也刮掉,然後晚上去好市多被拒刷」、「你很厲害,那個要刮很大力才刮得起來」。(編輯:林奐妤)

▲其他網友看完直呼長知識,幽默回應「終於知道下面有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