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體育畫報精選新賽季必看比賽 洛城大戰就有兩場

LeBron James大戰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大戰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體育畫報》都被認為是美國最權威的體育平面媒體,而收看他們在季前精心挑選的經典比賽,也是不少美國球迷的例行公事。今年該報記者Rob Mahoney不例外的排出了他們認為新賽季必看的比賽,讓人驚訝的是,其中快艇和湖人的「洛城大戰」就包括了兩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洛杉磯在季後自由市場上成為大贏家,快艇得到了Kawhi Leonard和Paul George兩大球星,而湖人也找來Anthony Davis來輔佐LeBron James。作為同城的球隊、又是彼此票房的最大競爭者,不少球迷已經在期待這兩隊遭遇時所激盪出來的火花了。

而Mahoney的看法顯然也和大部分人相同,他在自己的名單中選進了兩場湖人和快艇的交手,分別是美國時間10月23號和1月29號的比賽。

他在文中解釋道,10月的那一場比賽支所以經典,在於James是在生涯首次能和Davis這樣的強力內線做隊友,而且這也將是他們本季和快艇的首次交鋒,有鑑於兩隊都是西區決賽的大熱門,因此本場比賽也將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另外,George身上的傷勢,以及他和Leonard搭配的成果,也都值得注目。

至於在3個月後的這場比賽,Mahoney認為話題度會更高,原因是隨著例行賽漸趨白熱化時,兩隊將會有更強烈的肢體對抗;而且由於湖人去年沒進季後賽,而暴龍則是拿到了總冠軍,因此這也將會是James和Leonard的「聯盟第一人」之爭。

另外,其他入選的比賽包括:10月29日勇士對鵜鶘「Draymond Green讓Zion Williamson繳學費之戰」;11月7日勇士對火箭「Russell Westbrook比Chris Paul更好嗎之戰」;11月28日籃網對塞爾提克「Kyrie Irving證明之戰」,1月10日火箭對雷霆「Westbrook榮歸故里之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