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官員任用像用狗? 王世堅酸:像後宮選妃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8.20)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領銜成立的「台灣民眾黨」成立後,究竟誰會名列2020年立委選戰的不分區名單,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對此柯文哲日前回應,不擔心人選不足,「每次海選都會有『一狗票』的人來」也讓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批評「用人跟用狗一樣」,對此柯黑大將軍議員王世堅今天(20日)更補充說道,柯文哲在任用市府官員時,就像「後宮選妃」般,看中了誰覺得誰好才重用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柯文哲的用人哲學,就是用完即丟」王世堅說,柯文哲喜歡扮演極權時代的威權統治者,「第一任的交通局長鍾慧諭開始,一直到都發局長林洲民,這些都曾經幫他立下汗馬功勞,那更不用講當時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在世大運對整個柯市府團隊的貢獻,那柯文哲就是用完即丟,翻臉不認帳。」

而針對柯文哲近日來,臉書退讚人數至今超過十萬人,網路聲量下滑的趨勢,王世堅也表示,就是因為柯文哲露出馬腳,「大概他的支持者的流失,很可能有達到一半之多」王世堅說,柯文哲為了挽回失去的支持度及網路聲量,「這幾天他又開始胡說八道嘛,他又開始忽藍忽綠忽紅,但是事實上柯文哲已經黔驢技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