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故意的?阿庫尼亞又首球中彈 衝突差點重演

Ronald Acuna Jr.又遭馬林魚觸身球伺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nald Acuna Jr.又遭馬林魚觸身球伺候。(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勇士超級新星Ronald Acuña Jr.(阿庫尼亞)去年被馬林魚先發投手Jose Urena首球觸身,引發板凳清空,今(21)天衝突再度差點重演,因為今天先發投手Elieser Hernandez,第一球又砸在阿庫尼亞身上,這是這回被趕出場的只有勇士總教練Brian Snitk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庫尼亞被87.2英哩的球砸中腰部之後,隨即惡狠狠瞪著投手再緩緩走向一壘,一邊向主審抱怨,主審Alan Porter 先是警告投手,再警告兩邊正在鼓譟的休息室,

儘管收到警告,但Brian Snitker仍為自己的子弟兵抱不平,他認為Hernandez在丟人之後就該被驅逐出場,而抱怨個不停的Snitker,最後被一壘審Mark Wegner驅逐出場。

這已經是阿庫尼亞第三度被馬林魚觸身球伺候,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8月16日,當時Urena投出97.5英里的觸身球引發雙方衝突,他也成為史上首名投第一球就被驅逐的先發投手,當時阿庫尼亞也因為該觸身球而手肘不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