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見中秋新滋味 贈心意也要送對味

▲新東陽廣式月餅傳承正宗廣式糕餅製作經驗與技術,堅持手作的匠心之最。(圖/新東陽提供)
▲新東陽廣式月餅傳承正宗廣式糕餅製作經驗與技術,堅持手作的匠心之最。(圖/新東陽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中秋節是華人團聚的重要節慶,親朋好友團圓烤肉、賞月,而月餅更是不可缺席的節日象徵,無論是長輩喜愛的傳統港式月餅,或是年輕人嚐鮮的清爽蛋黃酥,各種口味的延續和創新,都是各家餅舖的年度盛事。其中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新東陽」,除了廣為人知的經典手作廣式月餅禮盒之外,同時推出有著清爽柚香的柚見菠蘿禮盒、黑饌和牛肉乾禮盒等,高質感又兼具時尚的包裝,讓送禮也能展現出過人的好品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每到中秋節,象徵團圓的月餅是親友間聯絡感情的最佳贈品。(圖/新東陽提供)

月餅象徵團圓,只要到了這個節日,不外乎贈送親友聯絡感情的最佳贈品。新東陽今年推出多款禮盒,傳承正宗廣式糕餅製作經驗與手工技術的新東陽「經典廣式月餅 2 號」,其5兩棗泥核桃月餅、5兩豆沙蛋黃月餅、5兩酒釀桂圓月餅、5兩松子白玉蓮蓉雙黃月餅 ,皮薄餡多、口感綿密細滑、甜而不膩,呈現廣式月餅的極致美味,更獲得2019媒體評比廣式月餅分類第3名佳績。

2
▲獨創的柚見菠蘿蛋黃酥,酥香的金黃菠蘿皮,視覺超可口。(圖/新東陽提供)

除了廣為人知的經典手作廣式月餅禮盒之外,今年推出的中秋新滋味「柚見菠蘿禮盒」,清新誘人的香味讓眾多女孩們趨之若鶩,獨創的柚見菠蘿蛋黃酥,酥香的金黃菠蘿皮,無論是視覺、味覺都是享受,內餡採用時令的柚子果乾,搭配細火慢炒的白玉蓮蓉餡,順口而不甜膩,今秋最夯的究極美味。禮盒內另有 3 兩 3 松子白玉蓮蓉蛋黃月餅、 3 兩 3 覆盆子櫻桃月餅、柚子豬肉乾,豐富的口味滿足所有人的味蕾。


▲頂級和牛肉乾,號稱肉乾界的奢華饗宴。(圖/新東陽提供)

新東陽另一項明星商品,就是號稱是肉乾界的奢華饗宴「黑饌和牛肉乾禮盒」,結合獨家配方與創新製程技術,完美呈現肉質軟嫩多汁的口感,最適合在中秋佳節把酒言歡時共同享用,新東陽精選澳洲和牛的珍貴牛嫩肩里肌,以及肉質細嫩與細密油花的特色,結合獨家配方與創新製程技術,成就和牛肉乾軟嫩多汁的完美口感,無論是原味或是辣味,都讓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來。

門市查詢 : https://reurl.cc/DNKlm
線上購買 : https://reurl.cc/Gz5d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