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翔忻偷吃」連累 浩子感性告白:已經把阿翔當家人

▲浩子感性告白。(圖/衛視中文台)
▲浩子感性告白。(圖/衛視中文台)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阿翔6月爆出婚外情導致事業停擺,連累搭檔浩子跟著一起道歉、損失多場尾牙,一路情義相挺的行為也被網友讚是「最強神隊友」。今(21)日浩子進棚錄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被記者問到阿翔復工後的狀況,他坦言阿翔還沒有恢復到以往的好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浩子(右)似乎比阿翔更難過。(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會上浩子(右)似乎比阿翔更難過。(圖/資料照)

浩子和阿翔19日一起錄《綜藝新時代》,他透露阿翔主持還是會有點尷尬,但對於「翔忻」偷吃,浩子能做的就是默默陪在雙方身邊,雖然工作受到影響,但他開玩笑地表示:「這對我來講是一個好事,我本來就不喜歡工作,那跟有錢、沒錢無關,沒錢的時候,我也不喜歡工作。」

▲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夥伴浩角翔起另外一位浩子也陪同出來道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8)
▲阿翔為婚外情出面開記者會道歉,浩子也陪同出來道歉。(圖/資料照)

浩子透露前陣子有傳簡訊給謝忻,「很多時候都是我為她加油、鼓勵,我說比較多,算是一種陪伴。」浩角翔起本來曾多次傳出不合,2人也坦承因為個性不同所以私下沒有交集,經歷過這次偷吃風波後,浩子表示有一天他在自家廚房忍不住落淚,當下才領悟「原來我已經把阿翔當家人」,也希望大家可以再給謝忻和阿翔一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