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遇低潮精神出狀況 堅持向「心愛的他」告白

▲張遠視張信哲為偶像。(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張遠視張信哲為偶像。(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自選秀節目《快樂男聲》比賽出身,出道12年的藝人張遠,2019年回歸樂壇推出單曲〈落魄〉,唱出失戀男人內心糾結痛苦心聲以及放下後的成長與擔當,他表示:「以前比較注重技巧及完整度,這一次把自己歸零,當成一張白紙跟著老師去磨唱腔及調整,把舊有的自己拋棄掉,算是最突破的一次,連我自己聽都覺得不像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落魄〉在講愛情分手的模樣,對照現實生活,張遠坦言前幾年在工作生活上也曾遇到落魄低潮期;他表示:「我有一段時間工作上找不到重心,事業上也是起起落落浮浮沉沉,沒看到起色,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工作,在家裡選擇不睡床上而睡在沙發上,而且還被我睡到凹陷!因為那時候覺得自己不配去睡大床,覺得自己太不好。」張遠還說:「雖然生活上沒有落魄到吃不起飯,但是精神層面每況愈下,自尊心心理打擊及摧殘。」

▲張遠視張信哲為偶像。(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張遠視張信哲為偶像。(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張遠上節目宣傳單曲遇到自己的音樂啟蒙張信哲,絲毫不掩飾自己對偶像愛意的他除了感謝在張信哲身上學到「老二哲學」外,更對張信哲的每張專輯倒背如流、如數家珍,讓張信哲笑說:「記得比我還清楚!」最近勤跑宣傳的他,特別參與了《合唱吧300》的節目錄製,在節目上還讓他有機會與自己畢生的偶像張信哲同台獻唱,讓張遠開心不已。

提到偶像張信哲,張遠形容就有如「愛如潮水、滔滔不絕」般興奮,從國中開始就聽張信哲歌曲,已經喜歡他22年,出道以來第一次有機會碰到還能同台合唱張信哲經典的串燒組曲,讓她難掩興奮之情,感覺就像碰到心愛的人一樣。

▲張遠視張信哲為偶像。(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