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忻暴瘦9公斤 哽咽談阿翔:他的選擇都是對的

▲謝忻鞠躬道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8.21)
▲謝忻鞠躬道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8.21)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謝忻6月被拍到和阿翔在大街上忘情親吻,爆出偷吃「人夫好兄弟」,事發後阿翔在浩子陪同下召開道歉記者會,19日也正式復工。謝忻則是在臉書PO出親筆道歉聲明,並被證實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在神隱2個多月後,她今(21)日終於公開露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吃風波後謝忻首次露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8.21)

謝忻臉色凝重地說:「我要在這裡非常鄭重的跟Grace和阿翔以及小朋友們、阿翔的家人、爸爸媽媽非常鄭重的跟他們說聲對不起,真的非常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謝忻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很不好的示範,也浪費許多社會資源,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除此之外,謝忻也向演藝圈中對她有期望的前輩道歉,並對過去2個月陪在身邊的好友致謝。至於被阿翔無情切割,謝忻眼眶泛淚地說阿翔做的選擇都是對的,對經紀公司的安排也都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