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掰了漫威! 大咖男英雄「求救復仇者」:讓他回來

▲蜘蛛人今( 21 )日驚傳將斷開漫威,此消息也引起大咖英雄男星發文。(圖/取自索尼影業 Youtube )
▲蜘蛛人今( 21 )日驚傳將斷開漫威,此消息也引起大咖英雄男星發文。(圖/取自索尼影業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媒《 Deadline 》今( 21 )日驚爆索尼影業與漫威影業談判破裂,漫威影業將退出未來蜘蛛人電影的製作!對此,索尼影業也發表聲明證實相關訊息,震驚全球戲迷,其中也包括了曾參與過漫威系列電影的大咖英雄,這名英雄更大動作的在個人 IG 上發文求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國媒體《好萊塢報導》報導,索尼影業先前發出聲明,指出對於迪士尼相當失望,且直言將不讓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擔任下一部《蜘蛛人》電影的製作人,言下之意蜘蛛人將不再出現於漫威宇宙裡。

蜘蛛人 ▲蜘蛛人今( 21 )日驚傳將離開漫威電影宇宙,針對此消息索尼影業也發出聲明證實。(圖/取自湯姆霍蘭德 IG )

這樣的消息震驚了全球戲迷,其中更包括曾參與過《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大咖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傑瑞米雷納在個人 Instagram 上突然貼出自己飾演鷹眼的照片,內文直言「嘿,索尼影業,我們希望蜘蛛人回來漫威,拜託,謝謝你!」

除此之外,傑瑞米雷納更在照片上標註「漫威影業」、「索尼影業」,還有其餘知名英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葛摩菈」柔伊莎達娜等人,似乎在像《復仇者聯盟》求救一般。

▲飾演鷹眼的大咖明星傑瑞米雷納於 Instagram 上針對蜘蛛人離開漫威一事提出看法。(圖/取自傑瑞米雷納 IG )

另外,剛被獲選為《上氣》男主角的劉思慕,也在個人推特上發出「 Wut (怒)」一詞,似乎對於蜘蛛人離開漫威電影宇宙一事相當不滿。(編輯:陳雅雲)

▲獲選為《上氣》男主角的劉思慕也於個人推特上發文。(圖/取自劉思慕 Twitter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