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蕭美琴宣佈參選連任 對手黃啟嘉:樂觀面對

▲黃啟嘉對於蕭美琴表態參選立委選戰,表示樂觀其成。(圖/記者鄭志宏攝)
▲黃啟嘉對於蕭美琴表態參選立委選戰,表示樂觀其成。(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將於今(21)日下午宣佈徵召立委蕭美琴投入明年花蓮選戰,自立委登記至今,現任國民黨花蓮黨部副主委的黃啟嘉足足等了二個多月的時間,終於等到蕭美琴親口表態接受徵召,黃啟嘉表示,蕭委員是優秀人才,民進黨徵召她,是對他的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啟嘉長年在花蓮行醫,第一次參選立委就被肯定,6月18日就通過黨內初選考驗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但對手遲遲未定,黃啟嘉足足等了兩個月,終於等到對手,將挑戰現任的綠委蕭美琴。

他表示,初選出線以後,自己一直勤跑基層爭取選民支持;他認為,好的對手可以相互砥礪,提醒自己不要懈怠,未來希望是一場正面選舉,雙方都能以最大誠意爭取選民認同,也希望爭的過程與結果,獲益最大的是花蓮鄉親。

黃啟嘉強調,未來不論是誰得到鄉親的支持,一定要和地方政府合作無間,不分黨派。他自詡是最合適的人選,能夠花蓮老百姓爭取到最大的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