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累積多少才猛? 神人曬照揭「狂招」:成就感UP

▲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 LINE 的未讀訊息量,讓眾多鄉民也跟著曬照分享。(合成圖/取自 LINE 官網、批踢踢 WomenTalk 版)
▲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 LINE 的未讀訊息量,讓眾多鄉民也跟著曬照分享。(合成圖/取自 LINE 官網、批踢踢 WomenTalk 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Line 現已成為台灣國民每天必用的通訊軟體,為了貼心讓用戶知曉有訊息未讀,都會設計紅色數字圓圈圈,提醒用戶未讀訊息數量。日前就有網友貼出自己的未讀數,直言自己的男朋友受不了這樣的龐大未讀量,但就有其他神人也曬出自己的驚人照片,直言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組
▲ Line 為了讓用戶能知曉有未讀訊息,通常會設置紅色數字圓圈提醒。(圖/取自 LINE 官網)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批踢踢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的男朋友相當受不了 LINE 訊息有太多未讀訊息,只要看到有紅色數字圈圈跑出來,就會強迫症發作將其全部點掉!但原 PO 直言自己跟男友完全相反,反而相當喜愛累積訊息量,每天一定要看到數字顯示「 999+ 」才開心。原 PO 之後也向廣大鄉民們發問,表示「大家都累積多少? 999+ 的應該不少人吧」?

line
▲網友分享自己的未讀訊息量,直言相當有成就感。(圖/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問題一曝光,就吸引相當多的網友討論,其中就有許多神人跳出來曬照,分享自己的驚人訊息量。另外也有人揭露能夠累積這麼多訊息的原因,直言「 line 自己每天發的廣告訊息就超多的了」、「只要有官方帳號,很容易就 999 」、「自從加了車群,每天都是 999 」。

此外也有不少人分享之所以囤積訊息量的原因,表示「感覺超有成就感」、「未讀越多優越感越高」、「累積很多很開心」、「就像遊戲一樣累積」。

line
▲有許多人也分享自己的未讀量,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驚嘆。(合成圖/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不過也有許多人持不同意見,認為累積這樣的訊息量相當沒意義,直言「討厭紅點,即使只有 1 ,也一定點開來用掉」、「無法接受紅點,廣告 LINE 通常都封鎖」、「強迫症 +1 」、「我都直接把紅點提醒關掉」。

最後也有人表示,如果真的相當討厭看到數字紅點,除了封鎖廣告或是強迫自己每天點開,其實只要關掉計數器就不會看見了,另外也可以透過「全部標記為已讀」的功能讓紅點數字瞬間淨空。(編輯:陳雅雲)


▲如果按下全部標記為已讀,就能瞬間讓紅字數字一掃而空。(圖/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