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切Lulu追「隱乳女神」療傷 笑回「都是張立東啦!」

▲阿達被爆有意追求阿樂。(圖 / 記者薛羽彤攝、翻攝臉書)
▲阿達被爆有意追求阿樂。(圖 / 記者薛羽彤攝、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藝人阿達與Lulu(黃路梓茵)交往超過4年,日前突拋出分手震撼彈,讓許多粉絲震驚又難過,且雙方都沒把話說死,期望著兩人有復合可能,不過阿達日前被爆出與阿樂(林妤臻)、張立東、琳妲一同吃宵夜,疑似對「隱乳女神」阿樂有好感展開追求攻勢,對此,他今(21)日受訪時坦言,「都是張立東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達澄清沒有要追求阿樂。(圖 / 記者薛羽彤攝)

阿達昨日被周刊爆料在情人節隔兩天特別請張立東、阿樂、琳妲一起吃宵夜,藉吃飯之名行追求之實,他今日擔任廣播金鐘獎頒獎嘉賓,面對追求新歡之事無奈直呼「都是張立東啦!」阿達澄清是張立東約大家吃宵夜,笑說「連拍都沒拍到就可以寫,我覺得很酷欸!」


▲阿達目前專注於工作。(圖 / 記者薛羽彤攝)

阿達表示現在跟張立東住很近,自然會約吃飯,不忘虧好友「沒想到他吃飯都要有女生的」,剛好也認識琳妲跟阿樂就自然赴約,他透露連對方聯絡方式都沒有,更沒有要追求之意。被問到與Lulu關係,阿達馬上幫前女友打歌,兩人也還是好朋友,相較於感情阿達目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