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復工首錄《大集合》 和老婆祝福謝忻「有好歸宿」

▲胡瓜鼓勵阿翔。(圖/民視提供)
▲胡瓜鼓勵阿翔。(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民視《綜藝大集合》今(21)日到宜蘭縣冬山鄉「進興宮」出外景,這也是阿翔復工後首次返回《綜藝大集合》主持群,恩師胡瓜表示:「對我來說阿翔沒有離開過這節目,就像現在還有人在問浩子呢?董哥呢?他們跟節目都是劃上等號了。」但對於昔日小三謝忻,阿翔依舊態度低調,不願多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大集合》今日到宜蘭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謝忻神隱2個多月後在今日召開記者會認錯,多次向阿翔和其家人道歉,反觀阿翔一聽到記者提及謝忻的名字後立刻變臉,停頓許久後才表示和老婆Grace都希望謝忻之後工作可以順利,在感情上也可以找到一個好歸宿,比照謝忻偷吃風波後丟掉《綜藝大集合》主持棒,也被昔日舊愛切割乾淨,和阿翔處境天差地別。



對於外界質疑2個月就復工,阿翔表示:「這一陣子心繫家庭,但也一直想念工作崗位,感謝公司給我機會安排工作回來。」面對節目少了左右手,胡瓜坦承2位不會同時回來,對於謝忻未來是否轉戰戲劇圈,胡瓜表示應該正常發展、不要有所侷限,還說多多少少的摔跤對謝忻來說也是一種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