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幫網美洗頭驚爆「超羞畫面」! 她甜喊:很舒服

▲酷炫幫好友瑀熙洗頭,互動超害羞。(圖/翻攝自瑀熙IG)
▲酷炫幫好友瑀熙洗頭,互動超害羞。(圖/翻攝自瑀熙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當紅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莊堯宣)以搞怪影片走紅,無厘頭又幽默的風格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將頻道經營地有聲有色。近來他在自製節目《誰來約會》中邀請好友瑀熙進行一日約會,甚至親手幫女方「洗頭」,畫面十分害羞讓瑀熙直呼:「會不會太A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系列節目《誰來約會》中酷炫會與女孩進行一日約會,透過不同的主題與正妹互動,在最新的第11集中,酷炫邀請了同樣身為「業配王」的Youtuber好友瑀熙進行約會,熟絡的兩人展現了絕佳默契,除了去冰店吃冰,之後還像真正的情侶一樣前往女方家裡為她洗頭,令網友超羨慕。

▲酷炫在節目中幫瑀熙洗頭。(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在洗頭過程中,瑀熙上半身用浴巾圍住,性感鎖骨及白皙香肩大方露出,後方的酷炫盡興地洗著她的秀髮,自信說道:「我想給她帝王級的享受。」一邊問瑀熙自己的服務如何,瑀熙羞笑著回答:「很舒服」,酥麻畫面也讓她驚呼:「這畫面會不會太A啊」。在做最後沖洗時,瑀熙被要求頭往後仰,但由於淋濕後的頭髮重量太重,令她忍不住哀嚎喊道:「我不行了酷炫,酷炫我不行」,讓酷炫笑著說:「影片越來越荒謬了。」

▲害羞畫面令瑀熙直呼:「會不會太A啊」。(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頭髮太重讓瑀熙直呼「快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酷炫最後還貼心幫瑀熙吹頭髮。(圖/翻攝自Youtube酷炫老師)

事實上瑀熙過去就經常和酷炫合作拍片,還曾開玩笑說雙方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曖昧互動備受外界關注,就連網紅游否希也曾懷疑兩人是否有交往過。這次影片釋出再次被大批網友敲碗交往,紛紛留言兩人很般配:「在一起啦~真的很配」、「超級支持炫熙在一起」、「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們很配嗎?」(編輯:吳俐文)

▲擁有好感情的兩人被不少粉絲期待交往。(圖/翻攝自瑀熙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