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戰士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 向國軍英雄致敬

▲ 陸軍司令部「運動員戰士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由司令部總士官長潘文清擔任開球特別嘉賓。(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 陸軍司令部「運動員戰士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由司令部總士官長潘文清擔任開球特別嘉賓。(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23日電)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鋼鐵英雄紅不讓」職棒開球活動中部場次今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行,陸軍司令部以「運動員戰士紅不讓」為主題,並邀請國軍官兵及眷屬一同共襄盛舉,期藉活動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球儀式,由陸軍司令部總士官長潘文清搭乘特戰突擊車,並揮舞著國旗進入球場,擔任開球特別嘉賓,為活動掀起高潮;開球後,陳司令並與中信兄弟球團合影,紀錄這特別的時刻。

 職棒開球活動,首先由陸軍航特部CH-47直升機吊掛「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標語進場,為職棒開球活動正式揭開序幕;緊接著登場的暖場表演,包含陸軍專校戰鼓表演、特戰官兵戰技操演、陸軍樂儀隊操演等精湛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領唱國歌前,特別安排由機步269旅官兵擔任舉護國旗重任,當巨幅國旗於外野區迅速展開後,再由陸軍領唱官兵代表帶領全場球迷齊唱國歌,不僅展現出國軍熱愛國家、守護國旗信念的壯盛軍容,更激發愛國心,彰顯國軍與國家密不可分之意涵。

 此次中部場次活動在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隊全力支持下,國軍官兵和現場球迷互動同樂,氣氛熱絡;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兄弟在球賽期間安排撥放「運動員戰士紅不讓」影片,向在場國軍英雄們致敬。

 此外,結合本次活動,特別於球場外設置全民國防暨人才招募攤位,希望能以多元國防體驗,讓民眾進一步瞭解國軍,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國軍行列。

 陸軍司令部表示,除號召官兵進場欣賞球賽,以具體的行動,證明國軍力挺棒球運動的立場;更希望能藉由「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活動,使國軍保國衛民的使命,與棒球球員奮戰不懈之精神互相鏈結,並透過交流與互動,宣揚全民國防理念,增進國人對全民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持。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