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搞不清楚狀況 溫昇豪尷尬自嘲「跟豬頭一樣」

▲陳為民(左起)、孫協志、王仁甫和溫昇豪玩遊戲。(圖/中視)
▲陳為民(左起)、孫協志、王仁甫和溫昇豪玩遊戲。(圖/中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來了稀客,就是第一次來挑戰遊戲關卡的「戲劇男神」溫昇豪和同門師妹蔡祥、陳為民、APPLE、 璟宣、元元和林進等一起錄外景,這樣的來賓組合意外為節目帶來「笑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昇豪透露他平常都有看《飢餓遊戲》,但始終不敢接下通告,因為覺得上節目要反應很快,不像當演員已被訓練把劇本練好就好,已經習慣什麼都設定好。改上綜藝節目,他坦言很怕找不到縫隙接話,也擔心接話接不準,或是哪些話該說不該說。

▲璟宣(左起)、陳為民、蔡祥、孫協志、APPLE、王仁甫、許孟哲、溫昇豪協力闖關。(圖/中視)

這次首錄《飢餓遊戲》,他設定自己只想當個「吃貨」,但開錄後卻發現不容易,一行人到新竹,在百貨公司進行闖關,他跑著跑著便說:「想先吃個麻辣鍋,因為肚子餓到已經快抓狂了。」10幾個小時沒進食讓他覺得已餓到受不了。

▲溫昇豪(右一)上《飢餓遊戲》自嘲很笨。(圖/中視)

不光要克服「飢耐力」,溫昇豪對遊戲規則也是滿頭疑問,只好請隊員當起軍師,教他把這當成一場戲來演,而劇碼是警匪追逐,要他先扮偵探找號碼牌,再扮警察追捕敵隊的隊員,而溫昇豪看別人玩得很上手,「我怎麼覺得我上綜藝節目很笨,我跟豬頭一樣,(什麼)我都不知道。」但他為了吃還是玩得很賣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