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裝笑」PO新照 被酸爆:有他就不看!

▲網友酸阿翔前面道歉,後面就笑顏逐開。(合成圖)
▲網友酸阿翔前面道歉,後面就笑顏逐開。(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阿翔、謝忻爆出婚外情,日前兩人也輪流出面道歉,阿翔更復合浩子一起重新開工,今(24)日還在「浩角翔起」的臉書上,曬出自己與浩子的合照,但沒想到卻引發許多網友留言,狠酸「有阿翔就不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的官方粉絲專頁,終於在時隔2個月後PO出新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浩角翔起2人站在高雄蓮池潭旁邊,叮嚀粉絲:「白鹿颱風就要來了~大家出入要小心,要作好防颱準備唷!!」

▲阿翔、浩子合體PO新照。(圖/翻攝「浩角翔起」臉書)

不過許多網友卻不領情,看到阿翔在照片中「裝笑」更是不以為然,有網友直言「右邊那個不要再出現了」、「為什麼要讓阿翔復出那麼順利?」、「右邊礙眼」、「可以幫忙P掉右邊那一位嗎」、「有阿翔就不看」。不過也有網友看到兩人再次合體,開心表示:「浩角翔起要二個一起才完整」、「希望阿翔虛心檢討」、「加油、加油、加油、永遠支持你們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