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出道20年桃花不斷 「鮮肉收割機」最愛姊弟戀

▲蕭亞軒因病已神隱一年半。(圖/蕭亞軒IG)
▲蕭亞軒因病已神隱一年半。(圖/蕭亞軒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天后蕭亞軒今(24)日歡慶40歲生日,大方在網路上公開新戀情,男主角就是小她16歲的男星黃皓。蕭亞軒因為得怪病停工將近2年,男友黃皓不離不棄陪在身邊照料,讓她可以鼓起勇氣對抗病魔,連舊愛柯震東都在IG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認愛黃皓。(圖/翻攝臉書)
▲蕭亞軒認愛黃皓。(圖/翻攝臉書)

蕭亞軒踏入演藝圈前曾在溫哥華參加歌唱比賽,結識同樣是參賽者的祝釩剛並陷入熱戀,但最後卻因蕭亞軒回台拚歌唱事業,2人因為遠距離而黯然分手。蕭亞軒出道20年,電力十足的她緋聞不斷,曾和陳冠希、隆宸翰、田沛恩(Alex)、王陽明、李威、毛加恩、白梓軒和周湯豪都傳出過有舊情。

▲柯震東(中)和石家姊弟友誼,不因蕭亞軒的關係有變化。(圖/翻攝柯震東IG)
▲石正祥(左起)和柯震東都曾和蕭亞軒有過一段情。(圖/翻攝柯震東IG)

雖然緋聞不斷,但2012年蕭亞軒和柯震東的牽手情轟動一時,2人當時愛得大方,感情看似穩定,但仍在隔年宣布分手。蕭亞軒歷任男友的年紀不斷下修,在斷開柯震東後,改愛前男友好兄弟「百億小開」石正祥,雙方還在IG放閃照,但在幾個月後分手。3年前蕭亞軒被拍到在生日當天和當時年僅24歲的高爾夫運動員陳樺十指緊扣,原以為蕭亞軒終於找到真愛,但最後依舊不了了之,且隨後又爆出得到怪病,讓粉絲相當擔心,好在今年24歲的黃皓默默陪在女友身旁長達近2年,讓有「鮮肉收割機」的蕭亞軒如今終於有好的歸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