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領20萬ATM狂叫!一轉身三輛警車到 男大讚:有效率

▲ATM。(圖/NOWnews資料照)
▲ATM。(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太有效率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想把到期的定存轉移至郵局,便趁著半夜沒人時,到 ATM 前分兩次將 20 萬元提出,沒想到不到 5 分鐘,一轉身就出現 3 輛警車,讓他大讚:「佩服佩服,台灣警察了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PO 文表示,他放在某銀行的 20 萬元定存到期,想領出改買郵局定存,特意選在晚間 11 時 55 分左右到 ATM 領錢,想藉著 12 點的分界點兩次領完 20 萬同時也可避開人潮,卻沒想到下一秒領出後,機器開始狂叫。他表示:「怎麼現在 ATM 領錢提款機會逼逼叫,第一個 10 萬一出提款機,機器就開始逼逼叫個不停,害我嚇一跳,我自己的卡餒」。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想把到期的定存轉移至郵局,便趁著半夜沒人時,到 ATM 前分兩次將 20 萬元提出,沒想到不到 5 分鐘,一轉身就出現 3 輛警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 PO 以為只是提款機故障而沒有在意,豈料當他領完 20 萬元現金、留下兩台逼逼叫的 ATM 轉身要離開時,「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我後面已經出現 3 台警車了,太誇張了都沒超過 5 分鐘欸」,「我們台灣警察真的不是只會開紅單而已,抓車手也蠻有效率的!!厲害厲害!佩服佩服,台灣警察了不起!」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因為一般來說,在 ATM 一次領這麼多的很少見」、「現在保鏢來了,你可以慢慢數了」、「台銀一次能提 10 萬沒錯,不過一天限額 15 萬,你怎麼提 20 萬的說來聽聽」、「我也想要聽 ATM 叫」、「台灣真安全,警察抓詐騙真辛苦」、「 1 萬就餘額不足了,有人跟我碰到的問題一樣嗎」。

許多網友也對領錢上限問題有疑問,原 PO 則回應:「有將領錢設定單筆可領 6 至 10 萬,並在晚上 12 點前後各領一次,因此可以一次提款 20 萬元。」另外,員警當下確認他不是車手後,就立刻離開, PO 文只是想告知網友台灣警察的效率「真的很高」。(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