鈊象今年營收可望寫新猷 除息首日填息率36%

▲ 右起為鈊象董事長李柯柱、總經理江順成。(鉅亨網記者林薏茹攝)
▲ 右起為鈊象董事長李柯柱、總經理江順成。(鉅亨網記者林薏茹攝)

鉅亨網

遊戲廠鈊象 (3293-TW) 今 (26) 日除息,每股配現金股利 11 元,除息參考價 383 元,不過,受台股重挫逾百點衝擊,拖累除息表現,早盤一度下挫約 1%,隨後拉回維持平盤上下震盪走勢,在今年營收可望寫新猷激勵下,盤中最高上漲至 387 元,填息率約 3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鈊象今年以來單月營收頻頻創高,6 月營收首度突破 4 億元大關,達到 4.21 億元,月增 7.4%,第 2 季營收達 11.53 億元,同樣寫歷史新猷,在行動網路及商用遊戲機業務持續增溫下,7 月營收再攀峰,營運動能強勁。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指出,過去 10 年營收始終無法突破高點,不過,今年 3 月起營收已連 4 個月,創 2009 年 9 月以來新高,上半年營運超乎預期,這股量能有機會延續至下半年。

展望下半年,李柯柱表示,遊戲產業下半年表現普遍會較上半年好一些,整體而言,對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今年將是公司擁有重大突破的一年,盼營收能成功寫下歷史新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